九笙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微博名:九笙-L

你是我的小确幸(二)

声明:(第一篇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搞清楚九郎的原搭档所以写的有差错,这章都已九郎的搭档命名,在这里为我的大意给大家道个歉,对不起各位哥哥姐姐们,是妹妹的问题。)

 现实向,一直甜

请勿上升正主

有些小瑕疵请多多包涵

过年期间本人比较忙所以更文少但篇幅尽可能的长一些

 

你喜欢的人,也恰巧喜欢你

或许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

 

  张云雷心里一直放不下杨九郎那副模样,这是自己第一次对一个人如此心动,但就是不清楚人家对自己的感情,杨九郎晚上回到家之后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直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对张云雷动心了。

  第二天杨九郎还有演出,张云雷去八队学习,杨九郎刚进队不就所以演出的顺序在中间,张云雷来的时候杨九郎刚好上台,两人擦肩而过,张云雷看到了杨九郎的侧脸,精致白皙有点肉嘟嘟的,张云雷更加肯定了这个男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了。是一种不可动摇的地位。

  站在侧台观看的张云雷看着杨九郎在舞台上卖力的样子更加入迷,当然也不再去管演出的内容了,这次杨九郎在舞台上还出了一些小状况,杨九郎机制化解张云雷也肯定了杨九郎的能力。

  杨九郎不知道张云雷站在侧台在看着他,当杨九郎结束演出后回到后台看到张云雷的一瞬间心动的更加厉害了,杨九郎仿佛不受控制般走到张云雷面前问“那个,一会有事吗,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啊?”张云雷也被杨九郎问蒙了,当杨九郎回过神才想起来自己做了些什么刚想说“没有时间也没有关系......”张云雷接着来了一句“有空,你换下衣服来咱们走吧”“好”杨九郎没想到他会答应,但结果总会出人意料。

  等杨九郎换完衣服张云雷已经找好地方了,九郎的搭档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就这么被人抢走了有些不甘心。但自己又不能采取什么措施,所以只能先下手为强,赌一把看看九郎会不会和自己在一起了。

  杨九郎走到一半问张云雷开车了吗,张云雷说“我今天是别人把我带过来的,所以没开车”“没事我开车了上我的吧”张云雷开开后座的门刚想上去就被杨九郎叫住了,张云雷一脸懵“来副驾驶,这车上就咱俩人你跑后面去干吗”“怎么,副驾驶不是女朋友多专属吗,连朋友都不能做的那种”“我哪有女朋友啊,快上来”张云雷听到这个消息暗爽了一下。张云雷坐上杨九郎的副驾驶后,脑袋里联想出了一些带颜色的画面。

  其实杨九郎让张云雷做自己的车也是有预谋的,杨九郎系好安全带看到张云雷的侧脸,心想自己看上的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看着张云雷愣神,杨九郎凑过去帮张云雷扣好安全带,张云雷回神看到杨九郎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了一倍被吓了一跳,“你干什么”其实这就话问出口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小期待,“安全带,小祖宗”杨九郎回正身子看到张云雷的脸有些微红好像明白了什么,两人虽然没表明但仿佛都懂得了对方的心意。 

  杨九郎带着张云雷来到了自己之前经常去的火锅店,张云雷也是爱这一口,对杨九郎的好感值又加分了。两个人落座在二楼雅座一个单独的隔间二人点好菜,张云雷看着窗外人来人往,有路过的情侣也有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朋友。杨九郎则是看着张云雷的侧脸发起了呆。也一直在想两人的关系,想往前一步但又不敢,因为害怕用一年的情侣换一辈子的朋友关系。

  等到菜上齐,杨九郎开始往锅里下肉,张云雷看见肉眼睛都瞪直了,“等等就好,等锅开了就行了”锅开后张云雷下筷子开始捞,但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啥也没捞着,杨九郎看着张云雷这种欲哭无泪的表情想笑,杨九郎伸手把张云雷身前的盘子拿了过来,给张云雷捞完递给人盘子的时候还不忘打趣道“不会用筷子说一声不就好了吗,在自己烫到自己”张云雷嘿嘿的对着杨九郎傻乐,杨九郎也不好说啥了。这种傻子自己以后可能打着灯笼也找不到了。

  送张云雷回家后,杨九郎开始考虑自己和张云雷的关系到底怎么处理,“叮~~~~~”手机铃声不应景的响了,打来的是杨九郎但母亲,杨九郎的母亲说杨九郎已经老大不小了该找对象了,问杨九郎有没有看上的,杨九郎自己不敢确定张云雷的性取向,但还是对自己的母亲实话实说了,说自己看上人家了但是怕人家看不上自己而且不确定他是不是弯的,杨九郎的母亲说不是弯的咱想办法给人家掰弯不就得了嘛。

  所以我们小杨同志开始从各种渠道打听张云雷的性取向,以及喜好,开始了自己的追妻之路。

喜欢的小可爱,点亮小心心小蓝手

最好可以点点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