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笙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微博名:九笙-L

欲壑 第八章

朴灿烈走后,边伯贤一个人木讷的躺在按摩台上望着天花板眼神呆滞,他在害怕,害怕朴灿烈如果不停手接下来发生的事会有多疼,其次最害怕的是惹怒了朴灿烈把自己重新送回边家去,直到边伯贤感觉有点冷,自己从按摩台上下来随手套了件浴袍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等到浴缸放满水把自己整个人泡了进去,边伯贤嫌弃的洗着自己的身子,身上的鞭痕因为碰到热水疼的边伯贤倒吸一口凉气。直到浴缸里的水凉透边伯贤才出去冲干净身上,床上浴袍一头倒在了床上。

朴灿烈开着车出了地下车库就开始后悔了,自己居然对一个未成年的小孩下这么重的手,但是反过来想想边伯贤为什么这么轻易就能牵动自己的情绪,朴灿烈不知不觉把车开到了一家名叫N.club的酒吧门前,朴灿烈看着刚从门里出来的人们索性把车停好走了进去。“哟,灿烈哥,好久没见你来了,这么久忙什么去了”一个玩味的嗓音开口打趣道“没忙什么,最近琐事比较多”“听说你刚得了一枚佳人啊,怎么忙着调教新人去了吗”朴灿烈想到边伯贤就皱起了眉头,那人见情况不对也急转话语“看来灿烈哥这是玩的不尽兴啊,我们这新来了几个人都干净这,灿烈哥给我们长长眼呗”随即拍了拍手,几个长相清秀的男孩子排队走了上来,朴灿烈打量着这些男孩子最大的不过18,朴灿烈看着其中一个皮肤白皙大眼睛长相可爱的男孩,朴灿烈随手指了一下“就他吧”随即男孩子顺从的走到朴灿烈身边坐下,小心翼翼地开口“我该怎么称呼您呢”“叫我先生吧”“好的先生”朴灿烈把手搭在了男孩的肩膀上“你叫什么”“先生我叫珏灏”“名字很好听”说着朴灿烈把人带到了怀里,“kai,这批人质量不错啊”“那必须,没好的我怎么敢给朴总介绍啊”

朴灿烈因为开车就没有喝酒,过了一会朴灿烈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带着人走了,到了车上朴灿烈开口道“你知道我的喜好吗”“了解了一点,先生”“现在没别人了,可以换称呼了”“好的主人”“真乖,跟我走知道该怎么做吗”“知道主人”朴灿烈满意的点点头没说话发动车子往别墅的方向开去。

车子一路飞驰,不过二十分钟的时间已经到了别墅车库,朴灿烈停好车开口到“下车,到了”“好的,主人”,珏灏乖乖的跟在朴灿烈身后,朴灿烈带着珏灏走进别墅里,打开门就看到边伯贤在门口站着,朴灿烈先是一愣随后在边伯贤还没查觉的时候恢复了冷漠的神情,因为朴灿烈身形高大边伯贤并没有看到跟在朴灿烈身后的男孩,刚想张口说些什么朴灿烈却先开了口“进来吧”跟在朴灿烈身后的珏灏从朴灿烈身后走了出来“主人”男孩开口乖乖开口,声音软软糯糯很是乖巧,边伯贤看着朴灿烈带人回来有些差异并伴随着失落,“跟我上楼”“好的,主人”朴灿烈绕过边伯贤带着男孩上了楼。边伯贤看着即使没有那些规定和牵引绳男孩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跟在朴灿烈身后能保持一个很好的距离,边伯贤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心底泛起一丝酸涩。

可能是因为伯贤年龄小的缘故,在他们上楼后边伯贤回到房间后眼泪也不争气的流了出来。在边伯贤心里既然已经买下自己并且标记了自己就不能再有别人了,这个想法不止到是什么时候已经在边伯贤心里扎根了。


评论(2)

热度(9)